ysl唇釉202什么颜色 ysl圣罗兰唇釉202试色适合黄皮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15:03:43  

ysl唇釉色号202,是橘红色,也有点珊瑚色的感觉,反正就是美极了,是每个女孩子都不愿意错过的一款唇釉。

ysl唇釉202适合黄皮吗

ysl镜面唇釉12号是橘红色,又有一种珊瑚色的感觉,美的不要不要的,是一款所有肤质都可以用的唇釉!据传这个可是斩男色,很热门,妹子我也跟风了一回,这款比较火,有些地方还断货。

颜色比较日常,亮亮的,衬托肤色,还能提升气色,抹上去后,有镜面感,水水润润的,而且持久度真的是炒鸡好,不容易掉色,很厉害。

YSL圣罗兰镜面唇釉202好看吗

这款唇釉黄皮涂上特别显白。

YSL镜面唇釉pop water202,涂上嘴就是一颗饱满多汁的大橘子,如果能把镜面感涂出来,简直就少女得不要不要的,这种水润的样子显得人特别可爱,带橘调的红色衬得人肤白气色棒。和斩男色ysl唇釉12相比,12像一颗草莓,这个更像一颗熟透的柿子哈哈。涂咬唇妆整个元气满满,满涂也很符合一个二八少女该有的样子,初秋穿一件碎花的长袖连衣裙,用上这支会hin好看哟。

ysl圣罗兰唇釉202试用测评

Ysl唇釉202试色

薄涂:Ysl唇釉202薄涂的话,颜色会更偏橘,非常的元气,一涂上就感觉自己浑身充满了力量的那种哟~

厚涂:Ysl唇釉202厚涂出来就是一个很好看的橙红色,超级无敌少女,还巨显白,春夏一定不要错过哟~

Ysl唇釉202质地

Ysl唇釉202的质地是有点黏的那种,所以会有妹子反应不好涂开,但是其实妹子们在使用的时候动作迅速一点,而且涂完之后不要抿嘴的话,效果就是非常好看的哟~

Ysl唇釉202持久度

Ysl唇釉的持久度都还不错,所以Ysl唇釉202也不例外,一般吃东西也会留有底色在唇部,只是会没有刚上嘴的那种光泽感,所以妹子们还是需要注意补涂哟~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