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CEO道歉怎么回事 快手CEO宿华为什么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3 17:58:37  

快手又被央视点名批评。快手CEO宿华发文道歉,称快手社区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偏离了原来的方向。
 
“社区运行用到的算法是有价值观的,因为算法的背后是人,算法的价值观就是人的价值观,算法的缺陷是价值观上的缺陷。”
 
快手CEO道歉 因未成年早孕被央视点名批评!
 
宿华说,将改进算法,优先推荐个性化的更符合用户兴趣的正能量作品,放大优秀作品的影响力、感染力。
 
“从即日起,无限期关闭推荐相似用户的功能,直到确保该功能完全绿色正能量。”
快手CEO道歉 因未成年早孕被央视点名批评!
 
 
宿华还说,快手要在社区内成立未成年未婚早育危害宣传委员会,帮助快手平台内的年轻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价值观。
 
据悉,央视最近曝光短视频平台上存在大量早孕网红的现象进行报道,并点名批评了快手、火山等平台。
 
央视称不少00后女生通过记录自己怀孕、生子这些未成年人禁忌的内容以博取关注。她们以未成年生子为噱头争相炫耀,
 
“14岁早恋生下儿子、全网最小二胎妈妈、讲述自己悄悄怀孕”等无数类似的内容出现在短视频平台,而且还有不少被推上了热门。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