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胡浩亮亮亮个人资料哪里人年龄老婆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16:26:49  

来自湖北武汉的亮亮胡浩亮,他在HIPHOP舞蹈领域的绝对强者,这些年已经很少出来跳舞了,但这次来参加节目,他顺利通过海选,在100进49的比赛中,他因为排名靠后,选着提前挑战,这样的实力当然直接辗轧其他选手。

胡浩亮擅长的舞蹈风格是hiphip poppin house,多练的努力已经让他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舞者,更是获得日本街舞教父的亲自交到,在国内的众多舞蹈比赛上屡获佳绩,更是juste debout 世界大赛中国赛区冠军,很多跳HIPHOP的舞者都将他奉为大神,目前已经在节目中拿到全国49强,相信他只要正常发挥,一定会让大神的称号更加稳固。

胡浩亮出生湖北武汉,现在是在上海生活,对于舞蹈,他更多的是真心地热爱,他认为一个真正的舞者并不是要靠比赛才能自己,一直比赛反而没有太大的帮助,如果不把基础的东西练好,比赛反而没有了意义。其实舞者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出名,但出名和真正的舞者完全不是一回事,总想着拿冠军去比赛,却忽视了学习,放松了训练,这是本末倒置的。胡浩亮能够完美的将两者平衡,也看的出来他对待舞蹈的态度和心态,现行他会在这个舞台上走的更远。

号称“hiphop舞界黄景行”的胡浩亮(sparkle),舞蹈风格是hiphip poppin house。经过多年努力逐渐成为一名优秀舞者。

2007年“OTS”比赛,胡浩亮得到了日本街舞教父OHJI老师钦点教导,2008年,胡浩亮就加入上海龙舞蹈工作室,跟汪瀚(stanly)老师学习。近年内,在众多国内舞蹈比赛中屡获佳绩,并成为国内知名舞者。

在很多人眼里,不参加比赛就是商业,就是不纯粹,就是恃宠而骄。

但是亮亮却说,舞蹈的「舞」并不是武术的「武」,现在的比赛太多了,大家反而忽略了学习。

一直比赛其实是没有什么帮助的,不把基本东西练好,你每天拿什么去跟别人比。

比赛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出名,但是出名和跳舞好不好其实是两回事,现在比赛太多了,拿冠军的机会其实很多,很多人因为比赛而去停止学习,停止训练,这样其实是本末倒置,比赛应该是有计划地进行,一段时间联系进步后你给自己设立的一个目标,在比赛之前我应该准备些什么,做好一个这样的规划,而不是有什么比赛都去参加。

在参加完KOD9比赛拿到冠军后,亮亮也停止了比赛的步伐,他开始将工作重心放在了做裁判,做老师上,并且也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Dabounce。

据悉,胡浩亮不仅获得过KOD,Juste Debout,CCTV舞蹈大赛等多项冠军,还是G-SHOCK中国唯一签约的舞者,首个被海外受邀授课的Hiphop舞者,虽然在OG中他已经获得了高度的认可,但在新生代舞者中却鲜为人知。

胡浩亮是武汉人,生活中的他不仅热爱舞蹈也非常喜欢旅游,喜欢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点点滴滴。此次在《这就是街舞》中胡浩亮也遇到了自己的徒弟韩宇,据悉韩宇跟着胡浩亮学街舞的时候胡浩亮才仅仅16岁。

虽然韩宇一开始的时候是在黄子韬战队的,但是后来韩宇跟着师父又来到了易烊千玺的队伍,不知此次在节目中韩宇和胡浩亮这师徒二人会不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胡浩亮个人资料

胡浩亮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1886280650

来自:湖北武汉

现居:上海

星座:天蝎座

职业:上海龙舞蹈工作室hiphop舞者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