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天女生什么衣服流行 2018春季最潮穿衣搭配图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16:57:19  

春天是鸟语花香的季节,也是女孩子买春装的时候了。2018春天流行什么款式衣服?下文介绍2018春季最火穿衣搭配图片。

2018年春天流行什么款式衣服

清新的绿白搭配充满春日气息,白色九分阔腿裤清爽又个性,绝对是早春最佳扮嫩和凹造型利器。

白色毛衣搭九分毛边微喇牛仔裤,今春季最吸睛的搭配就是这样了吧,毫不费力的法式chic。

蓝衬衣搭配boyfriend牛仔裤,配上时髦的印花丝巾,整个look瞬间高级起来。极简的黑色小包也十分抢镜。

条纹T搭配七分毛边微喇牛仔裤,甜美又散发淡淡的文艺气息,配上厚底鞋,让整个look更加随意清爽。

2018春季最火穿衣搭配图片

一件自带甜美气息的针织开衫,选用兔绒包芯纱并通过十二工艺精制而成,舒适性和回弹性超赞,偏宽松的版型随便穿着就有种很好看的慵懒feel,枣红色搭配奶茶是今冬颜色流行趋势,加上经典的菱形格纹和双层条纹手边,巧妙的迎合了时下大热的复古风,纽扣设计穿脱方便,也满是学院风。

卡其色在冬天很流行,使这件卡其色开衫与冬天融合得更自然了。细密的裁缝展现出精致的工艺,厚实的毛线很保暖,蝙蝠袖设计为你遮掩拜拜肉,双肩活动更自如,中长的下摆松松垮垮,倍添休闲随性风。

同是一款卡其色的中长款开衫,却是不同的风格。连帽设计休闲简约,中长的款式保暖的同时又修身显瘦,穿插的系带设计是一大亮点,使整件开衫变得新颖有格调,垂在下摆的系带更显得个性满满,两侧对称的口袋实用美观,整件开衫的森女气息也很浓郁!

带有刺绣图案的一款中长开衫,灯笼袖的设计潮流独特,并轻松修饰手臂线条,袖子上的刺绣图案为整件开衫增添文艺feel,也为以米色为主调的开衫增加了丰富的色彩,下摆长至膝盖并侧边开裂,拉长身形又显得人很温婉。

喜欢少女系的妹子,小编诚意推荐你选择这款开衫哦!嫩嫩的藕粉色充满少女心,衬托出妹子清新的一面,翻领设计简单而大方,廓形设计为你把身上的肉肉完美的掩藏好,整个人也显得年轻有活力!

纯色系的开衫也是较多妹子的选择,而灰蓝色则是较能展现出优雅感的色泽之一。这款中长款开衫版型简洁而利落,很好的修饰身形,针织料子柔软亲肤,两侧的开口口袋实用又美观,搭配白色上衣黑色裤子,既休闲得体又优雅端庄,不管日常休闲还是工作穿都很合适。

皮衣适合多少度穿

皮衣在10-15度的时候,内搭一件薄打底,就是最舒适的选择了;

稍微再冷一点的时候,0-10摄氏度左右,就要选择带毛的皮衣或者是皮衣里面穿上毛衣来御寒,不过不用太担心,皮衣本来就能抗风!

等到正式入冬,温度在零度左右的时候,就要穿上皮衣羽绒服了,绝对是御寒圣品,冬季最无法忍受的就对是冷风,皮衣能构成一圈牢牢的保护。密不透风在冬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只有皮衣可以满足你哦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