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天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适合春季口红颜色和色号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5 16:56:04  

天气已经渐渐的暖和了,春天离我们越是越来越近了。春天世间万物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们穿衣打扮也会比较绚丽多彩,同时一定要搭配一款亮眼的口红哟!

适合春季的口红颜色及色号推荐

Chanel唇釉 #738

Chanel这次的春季新品唇釉保湿效果极佳,质感轻薄不黏腻,水润舒适,上唇效果透光明亮,整体颜色非常适合春夏。

#738是一款明亮的珊瑚色,不会过分甜美且很显白,显气色。

Armani小胖丁 #504

一抹上瘾,全球断货王~这款赚足眼球的唇釉上色度非常好,颜色饱满浓郁,质地轻薄偏液体状,刚上唇时水润感十足,过几分钟会呈亚光色,且更加显色。

这款颜色有珊瑚色的温柔又有豆沙色的甜美,一个微妙的色调,再适合不过春天的一款唇釉。

植村秀漆光黑管唇釉 #CR01

这款唇釉质地同样水润,不会太干,不卡唇纹。这款唇釉成膜快,涂的方式比较讲究,尽量手法利落减少涂抹次数,以免有唇刷痕迹。涂完不要抿嘴,过几分钟就会成膜,黏腻程度低。

CR01是漆光唇釉最热门的色号,非常少女,适合春季。

MAC see sheer

MAC的这款西柚珊瑚橘元气十足。质地是非常水润的Lustre,唇部较干的女生也可以尝试。不过由于Lustre的遮盖力弱,涂厚也无法遮盖唇色,所以不建议唇色较深的女生尝试。

颜色比较日常,重点是显白,裸妆也可以轻松驾驭,特别适合皮肤白唇色浅的女生。

Armani红管雾面唇釉 #205

这款雾面唇釉是哑光质地的,上唇舒适,不粘不干,不会引起嘴唇起皮,半哑光丝绒质感,遮盖力不错。

这款色号优点在于不容易撞色,薄涂颜色偏橘,显牙白肤白,厚涂就是正宗番茄色,光泽感十足。

春天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得鲜按压口红持久保湿

按钮设计,使用方便,霜状哑光质地,持久度长久,长时间不会晕染。更保湿,更提亮,打造年轻的弹性唇部。

MAC魅可唇膏复古

Mac家的唇膏显色度相当优秀,价格也相对高端唇膏稍低。超级正的复古红,虽不是滋润型,但绝对不干。不管你走VINTAGE风,或者高贵风,都能轻松驾驭。

3CE哑光口红

专为春季妆容量身打造,全系列都显出浓郁的色彩,口红外壳包装颜色也和膏体颜色浑然一体,膏体滋润不干燥,哑光雾面质感。

欧莱雅口红琉金唇膏

雾面哑光是这款唇膏的特点,不会过于闪亮。显色度、黏腻度、真人妆感都表现不错。富含荷荷巴油,滋润度极佳。4小时保湿,6小时不脱妆。

梦妆花心唇膏笔

这款唇膏笔就是朴信惠在《匹诺曹》中使用过的,水当当的肌肤再衬上水润红嫩的嘴唇,让人不爱都难。多彩的颜色,水润保湿的质地,蜡笔造型,上妆超轻松,还有性价比非常高。

妙巴黎绒彩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液体唇膏,色彩精准,唯美雾面哑光,色号齐全,天鹅绒彩唇釉,天鹅丝绒质感。唇釉质地稠密,有漆光般的效果,上色度佳,既有唇膏的饱和度,又有唇彩的明亮鲜艳。

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水红色不挑皮不挑年龄,多大年纪都可以用,唇色显得人很活泼。

偏白肤色:适合正红色,橘红色。

偏黄肤色:适合亮橘色,亮粉色。

巧克力肤色:适合酒红色,裸色。

偏黑肤色:适合暗红色,浅橘色。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