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娇兰宝石25好看还是28好看 2018年娇兰宝石25和28试色对比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2 19:57:24  

娇兰宝石2525号颜色是超级正的大红色,寓意中国红,28号色也非常火,都是新年限定的,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娇兰宝石25对比宝石28试色

从颜色上面来看:#25是冷色调,冷艳的大红色,看着比较深,但其实上嘴的效果是超正的红。#28是暖色调,调和着橘色,上嘴之后少女感会更强一点,很显气色!

从质地上来看:这个系列整体就是超级滋润,而且饱和度超高,里面含有了红宝石的成分,就算在北京的冬天也一点也不会干燥,涂上之后唇纹会隐形的那种既视感。

适合肤色:#25真的是黄白皮都可以hold住,#28偏橘一点,喜欢橘色的女生不要错过它。

我一般都会把两个颜色调和在一起使用,这样能看起来更鲜艳亮丽,呈现的效果会更好,调和在一起的红更凸显皮肤白皙水嫩。

这款的设计也非常贴心,完全也可以当镜子用啦,再也不用照着手机不口红了呦,为了滋润度的你千万要来试试,而且新年一定要红红火火嘛!

2018娇兰宝石25还是28好看

臻彩宝石唇膏Rouge G 25

蓝调红,更适合冷皮,涂上显得皮肤白牙白,就像是大红绸缎一样的颜色。

臻彩宝石唇膏Rouge G 28

橘调红,更适合暖皮,是很年轻的红色,擦上会显得人气色很好还有一点少女的俏皮感。

娇兰2018春节限定臻彩宝石口红多少钱

产品名称: Guerlain/娇兰 臻彩宝石唇膏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规格类型: 正常规格

品牌: Guerlain/娇兰

Guerlain/娇兰单品: 臻彩宝石唇膏

功效: 提升气色 滋润

参考价格:238.00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