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语纯露两点成都5分钟视频 王雨纯推女郎43无圣光集合vol.030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01 19:00:56  

近日,嫩模王雨纯在微博上自爆了一组浴室翘臀照,照片中的她身着透明浴衣,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著名的尤果女神,王雨纯因为出众的长相和傲人的身材吸引着一大拨的宅男粉丝,每次流出的私房大片可以分分钟让人流鼻血。但是在走红的同时,王雨纯也深陷潜规则传闻中。


王雨纯爆被摄影师潜规则:

2015年7月,网上流传着一组王雨纯在拍摄私人大片被摄影师潜规则的照片,据悉,是因为拍摄这组照片的化妆师和摄影师发生了内讧,化妆师就爆出拍摄有潜规则的事情,并附上了一组大尺度照片,而照片中的女模特就是王雨纯。照片一出立即在网上就引起了轩然大波,而王雨纯也顺带的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虽然王雨纯今年才24岁,但是干模特这个行业已经有很多年,除了是尤果女神,身材火辣的她还是一名推女郎,对于工作,王雨纯绝对是敬业的,再加上自身条件很优越,所以能配合摄影师拍摄出百变风格的照片,这也就是王雨纯近几年开始爆红的原因。虽然不少人评价看她的写真只用看胸,但是王雨纯的性感是从骨子里透出的,不可比拟。

王雨纯个人资料:

生日:1992年11月17日

职业:模特

三围:89-64-90

身高:167cm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1725547747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