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Jazz天团夺冠 这就是街舞淡淡真名苏惠个人资料身高体重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8:37:28  

一开始没有看这就是街舞,因为国内这种对战类的网综总会有种尴尬。尴尬点就是怕他们说很中二的话,然后又怕他们尬舞尬着尬着吵起来。但是现在看了一段还好,打算克服尴尬恐惧症看下去。

来自Jazz天团的淡淡真名苏惠曾经在各种比赛中拿奖拿到手软。【淡淡泳装照超性感】

这就是街舞居然把淡淡那段给略播了。想起了好多当年还跳街舞的时候爱得不行的...KITE super dino viho SPY wing 韩宇 阿牙 李冰冰.赶紧补了圈儿视频。炸翻我了。

在这个舞台上和普通的选秀舞台不一样的是,来了很多圈子里很有影响力的人物,有的还是元老级别,男的像黄景行、何展成什么的就不说,而这次女的终于来了一个淡淡。

Jazz元老级舞者,编排过诸多优秀舞蹈作品,堪称中国JAZZ第一人,其所在团体北京SPY也被称为中国第一Jazz天团。

SPY女团成立于2001年,淡淡、黄晨、杨天、刘芯廷四个女孩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由当时该学院舞蹈最为出色的四个女孩子构成。 主攻JAZZ HIP-HOP, power jazz,girls hip-hop等舞蹈,是目前中国名副其实的最强女子舞蹈团体,囊括了各项中国舞蹈大赛的桂冠。

目前SPY女团签约T.H E NT公司,正式从幕后走到正式的舞台。2001年6月发行了自己的首张EP《舞池谍影》下半年拍摄了由韩国KOREAFRIEND 制作的校园电影《CAMPUS DREAM》。streetjam中国赛冠军北京spy舞团,成立于2001年,现已更名为S.P.Y(2008年)开始进入歌手生涯,入住天浩盛世。同年成立工作室,继续坚持舞蹈事业。

淡淡个人资料

原名:苏惠

生日:1987年8月4日

籍贯:辽宁大连

所在地:北京 朝阳区

家庭成员:爸爸 妈妈 我

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舞龄:2001年至今

星座:狮子座

身高:1.65

血型:B

擅长语言:国语,韩语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