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天琪现在的丈夫是谁 杭天琪现任老公个人资料年龄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16:28:57  

《天天向上》节目请来了很多昔日的艺术家登台,在其中有中国首位获得格莱美音乐大奖的歌手杭天琪,她可是第一次登上这样的综艺舞台,在现场还演唱的90年代亚运会的经典歌曲《黑头发飘起来》,观众们是满满的回忆,更是将全场燃爆。

1994年正当杭天琪歌唱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她选择了结婚生子,下海经商并创办了"北京天琪艺术学校",之后学校关闭,杭天琪的婚姻也有了裂痕,1998年杭天琪和第一任丈夫张泽民结束了短暂的4年婚姻,她把房产都留给了前夫,才4岁的女儿心心跟着自己生活。

杭天琪和现任老公合照

后来杭天琪交过外国男友,传被外国男友骗財损失巨款,其演艺事业也一度陷入谷底,爱情身家收到双重打击。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杭天琪似乎从大众的视线里消失了。

直到2006年遇到如今这个小自己13岁的老公才再次出现在公众视线。虽然俩人年龄上相差不少但是丝毫不影响俩人的感情。两人认识没多久就步入婚姻的殿堂。再婚后的杭天琪,低调而幸福享受著平凡的家庭生活.

杭天琪出生于1966年1月27日,上海人,今年已经52岁了,她在1986年出道,当时还参加了青歌赛,代表作《黄土高坡》《我热恋的故乡》到现在都还有很多人传唱,参加过多次春晚,算是中国老一辈艺术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在八九十年代基本是流行音乐的风向标,与毛阿敏和韦唯在华语乐坛三足鼎立。

这次来参加《天天向上》,杭天琪虽然没有当年的青春靓丽,但展现在大家面前的依然是那么充满精气神,神采奕奕,随着大张伟的装傻搞怪,杭天琪也慢慢打开话匣子,与大家分享了90年代与跳水皇后高敏、兵乓球女王邓亚萍的一些故事。

现年50岁的杭天琪神采奕奕,风采不输当年。节目中,杭天琪还爆料了自己的一段艰难岁月,1998年她遭遇了事业和家庭的双重瓶颈,离开部队解散家庭,每天只靠吃药不与外界沟通,患上了抑郁症。

在上世纪80年代,杭天琪被媒体和歌迷称为“西北风天后”,1988年在青歌赛上因演唱《黄土高坡》走红。此后她为观众奉献了很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如《黑头发飘起来》、《同一首歌》、《一个真实的故事》等。90年代初杭天琪更达到事业的巅峰期,稳居内地歌坛一线女歌手的行列。

在事业最高峰时,杭天琪离开歌坛结婚生女,并创办了自己的艺术学校。然后命运却给她开了一个玩笑,不仅事业遇到瓶颈,婚姻也走到了尽头,此后更是有媒体曝出她被洋男友骗走数千万巨款,失情又失财。直到2006年,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才重回大众的视线。

杭天琪的前夫叫张泽民,也是从事音乐的。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恋爱9年结婚3年,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由于两人性格和年龄相差十几岁的缘故,1998年她两协商办理了离婚手续。

杭天琪认识前夫是在大三的时候,在这之前不谙世事的杭天琪每个周末都会去教堂的唱诗班唱歌,吃圣餐,但两人相识后就没有时间去了。因为两人年龄相差十多岁,她一直不敢告诉家里人。这样偷偷谈了四年后终于要摊牌了,杭天琪家里人都不同意,结果,骨子里很犟的她说死也要嫁给他。家里人没辙,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一年后,小BABY降生了。再过了两年,两人的婚姻走到(本文来自:湖北招生网)了尽头。而在与张泽民离婚后,杭天琪处上了一名外籍男友。日前,传出她被这名外籍男友骗走了3000万。昨日,对这事情,她却只字未提,但是杭天琪讲起前夫来却一点也不避讳。现在想起当初离婚的原因,杭天琪说主要是那时的她太受宠,以至于觉得前夫没有暖暖的感觉。“有美好的开始,有美好的过程,对错很含糊,说不清谁对谁错。”杭天琪概括说。离婚的时候他们很友好,去办离婚手续时两人还手拉手,出来时还搂着出来。现在经常通电话,互相很关心,年三十还一起吃饭,两人都变得很宽容。

杭天琪离异后一直单身,直到2006年才遇到了现任丈夫。婚后夫妇俩生活的非常幸福,事业上相互支持、生活上互相照顾。为了调剂生活的质量和品味,闲暇时两口子不忘娱乐和健身运动。

在杭天琪的事业高峰期时,他离开歌坛结婚生女,而命运让他的事业没有成功,婚姻也破碎了,不久曝出她被洋男友骗走数千万巨款,人财两空,随后,杭天琪老公张泽民离婚主要是那时的她太受宠,以至于觉得前夫没有暖暖的感觉.

杭天琪不但歌艺了得,而且人品很好,经常提携歌坛后辈。比如歌坛的另一个大姐大那英,曾经也是靠杭天琪的提携才在歌坛慢慢崭露头角的。按照年龄来说,那英和杭天琪差不了太多,只是杭天琪成名太早,显得那英成了歌坛晚辈了。


杭天琪与前夫张泽民的女儿心心已出落成大姑娘了,近期艳照疯传网上。如今19岁的她在英国留学颇有艺术天赋。

杭天琪年轻时的照片熬煞旁人,她的着装打扮超前时尚一度成为歌迷们追崇的偶像。尤其是她的甜美歌声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伴随着几代人的成长。近期,47岁的她频频亮相各大舞台献艺,其舞台魅力和风采不减当年依然绚丽多彩。

杭天琪的前夫叫张泽民,也是从事音乐的。两人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恋爱9年结婚3年,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由于两人性格和年龄相差十几岁的缘故,1998年她两协商办理了离婚手续。

杭天琪离异后一直单身,直到2006年才遇到了现任丈夫。婚后夫妇俩生活的非常幸福,事业上相互支持、生活上互相照顾。为了调剂生活的质量和品味,闲暇时两口子不忘娱乐和健身运动。

杭天琪个人资料

杭天琪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2208692781

年龄:52岁

生日:1966年1月27日

来自:北京朝阳

家乡:上海

身高:167cm

专业:首都师范大学音乐系

职业:歌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