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陈妍臻年龄多大 nikki陈妍臻个人资料身高男友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9 16:34:36  

女舞者中除了混血美女菊麟以外,最受关注的应该是来自台湾的阿美族姑娘nikki陈妍臻了,她长得都漂亮,重要的是舞蹈功底扎实,所以顺利通过海选,更是作为韩庚的队员成功晋级49强。

在比赛的现场,陈妍臻的确是拥有非常强的气场,其实她在14岁的时候就已经进入演艺圈,曾经出演过《青苹果乐园》、《大学生了没》等,前些年她参加了《中国好舞蹈》,让那个大陆的网友也开始认识这个优秀的舞者,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现在她在国内外开设了多个街舞社,开始授课,更是在很多大型街舞赛事中担任评委,这次却是以选手身份出现,让很多其他选手都感到惊讶。

陈妍臻最上场的是HIP-POP流行舞,这种舞蹈是需要非常强大的爆发力和身体控制力的,而陈妍臻看起来身材瘦瘦小小的,但跳起舞来绝对充满了爆炸的感觉,更是能够刚柔并济,完美诠释舞蹈的魅力,超强的感染力让现场其他选手和几位导师都表示非常喜欢,三票成功晋级是对她实力的一种最好的肯定。

据了解,陈妍臻早在14岁就已经进入了演艺圈,出演过《青苹果乐园》、《大学生了没》,甚至成为了“雪白歌姬”许慧欣的小师妹。而因为《中国好舞蹈》,让不少观众认识了这位来自中国台湾阿美族的优秀舞者。如今她活跃在国内外各地街舞社授课,并在国内外大型街舞赛事中担任评委。她的好性格,也成为了各大品牌期望合作的艺人之一。

据悉,陈妍臻最擅长的舞种是Hip-pop(流行),小小的身体似乎有大大的能量,刚柔并济,让不少网友期待后续陈妍臻在节目里的发挥和表现。

“我最讨厌别人说,她有今天成绩,都是因为漂亮。”在中国台湾当了九年艺人,如今却在上海教Hiphop舞蹈,陈妍臻坐在荷尔蒙汹涌的教室门口,在吵杂的嘻哈音乐中,很认真地对我说出这句话。

因为综艺节目《中国好舞蹈》在中国台湾区选秀的机会,她偶然地来到了上海。

可是中国有这么多个城市,为什么偏偏选上海?除了更国际化的居民和更丰富的生活,陈妍臻的理由还有“这里好冰冷,好焦躁,好吵”,她就一下子觉得,“哇,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简直是孕育Hiphop文化的完美城市嘛!

在太平洋沿岸长大的阿美族姑娘,真的能习惯冷漠的大都市生活吗?陈妍臻还依稀记得小时候她跟着大家跳舞,所有人都手拉手,真的好友爱。阿美族是母系氏族,舞蹈是她们天生就有的基因,她们在舞蹈里去笑,去哭,去发自内心地赞美生命。

和家人之间紧密的感情,始终像风筝下面的线一样,牵动着游子的心。我们去拍摄的时候,正是陈妍臻一年中最忙的一个月,她的生活充斥着密密麻麻的暑期课、演出和比赛。可即使只有三天的假期,她也会飞回台湾和家人呆在一起。

陈妍臻不是明星,也不是网红,为了摆脱被定义和摆布的人生,她选择了更难走的一条路。她像每一个从家乡来到大城市奋斗的年轻人一样,经历了失败也收获了小成就,恋着家却像候鸟一样往返。即使奔波辛劳,可是他们想着,人生就活这么一次啊,现在不追就一定会后悔吧!

采访快结束的时候,我问陈妍臻:“跳街舞是青春饭吗?

“我前辈60岁还在跳舞呢!”她摆摆手再见,只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时年25岁,来自台湾阿美族的陈妍臻也成为了台湾艺人北上大军中的一员。2014年《中国好舞蹈》在浙江卫视热播,陈妍臻因为一曲hip-hop进入金星战队,并获得《中国好舞蹈》最佳人气选手。

比赛结束后,陈妍臻并没有想过要留在上海发展,由于《中国好舞蹈》的效应,回到台湾后的她不断接到来自大陆的演出邀请,陈妍臻慢慢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大陆,她给出的理由是,“我觉得我就待在这里不要浪费机票”,同时,她也坦言想要“帮助家人多赚点钱。”在走过北京、上海等几个城市之后,陈妍臻选择留在了上海,从此,她成为一名“沪漂”。

其实,陈妍臻早在13岁时就被星探挖掘签约经纪公司走进演艺圈。拍过电影《转山》、做过《大学生了没》的常驻嘉宾,拍过偶像剧,接过许多广告。然而她发现,台北的演艺圈和舞蹈圈已经饱和,在有限的资源里面很难做出像《中国好舞蹈》、《中国好歌曲》、《中国好声音》、《蒙面歌王》这种等级的大型综艺节目。对于陈妍臻来说,台湾演艺圈已经没有太多机会留给他们这一代人。

13岁就进入演艺圈的陈妍臻也过早地接触了成人世界,“要讨好老板”、“应酬”,这让她不得不逼迫自己变得成熟起来。以前的陈妍臻一心盼望有一天能够熬出头,现在的陈妍臻不会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而违背自己的意愿,她拒绝经济公司的合约,她不想再重新经历一次演艺圈的大小琐事。

现在的陈妍臻在上海的生活很简单,教课、练舞、健身,赚来的钱会存好,带回台湾给爸妈,因为“这些是我的血汗钱。”

陈妍臻个人资料

陈妍臻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babynchen

年龄:29岁

来自:台湾台北

民族:阿美族

职业:街舞老师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