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在悉尼被捕怎么回事_曝高云翔悉尼被捕真的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16:39:45  

“今日悉尼”发文称“本周一,中国男星高云翔于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内性侵一名女子。女子报警称除了高云翔外,还有一名叫做王晶的男子也涉嫌性侵。
 
曝高云翔悉尼被捕 高云翔为什么被捕性侵是真的吗
该女子表示,她和高云翔、王晶进入悉尼一家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两人对自己实施了性侵。其中一名男子本周二下午,在香格里拉的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不久后,在悉尼CBD的Haymarket被捕。”
 
曝高云翔悉尼被捕 高云翔为什么被捕性侵是真的吗
周三,这两名年龄都在35岁的疑犯,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通过监狱内的视频出庭。他们的律师称,两人将作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
 
这名女子称,在周一的袭击发生前,她和这两名嫌犯一起进入旅馆房间。
 
其中一名男子于星期二下午在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内被捕,另一名男子在不久之后在悉尼市中心的Haymarket被捕。该案将于6月份再次开庭。
 
高云翔曾参演过多部电影,包括《毒战2013》,以及包括《芈月传》在内的至少12部中国电视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