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新器官是什么_新器官在哪个位置有什么用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9 16:40:58  

数千年来,人类一直在研究自身的解剖构造。直到今天,科学家们仍在不断揭示人体的新秘密。
 
科学家发现新器官 发现了什么新器官有什么作用在哪个位置
科学家们表示,这一发现不仅重塑了我们对人体的认识,但也有助于解释为什么癌症在侵袭某些人体部位后更容易蔓延。
 
以纽约大学为首的研究团队表示,这一新发现的器官遍布全身,但不知何故,直到现在才被发现。
 
科学家发现新器官 发现了什么新器官有什么作用在哪个位置
这些互相连接的间质相当于“流动液体高速公路”。它们所处的位置有:皮肤表层下方;沿着消化道、肺和泌尿系统;围绕动脉、静脉和肌肉之间的筋膜。
 
人体中含有大量液体。其中一大半存在于细胞中,还有一部分存在于心脏、血管、淋巴结和淋巴管中间,剩余的则是所谓的间质。科学家称,承载这些间质液体的网络组织,是一个独立的器官。并且,可能是人体中最大的器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