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赵佳雨个人资料素颜男友比基尼泳装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18:00:39  

来自山东青岛的赵佳雨,虽然今年只有25岁,但她现在已经是一家贸易公司的创始人,来《非诚勿扰》的舞台,表现的非常知性和从容,一头靓丽的短发也显得格外精明强干,而且赵佳雨长得也特别漂亮,是那种让人一眼看到就会有恋爱感觉的女生,绝对智慧与美貌并存女孩子。

其实除了贸易公司以外,赵佳雨还为一家韩国整形机构工作,还在映客开有直播,捞金的实力不弱,这样女生其实独立自主的意识很强,如此年轻有这样的成就,也会有一些小傲娇存在,所以不是一般男生能够驾驭得了的,有一定经济实力,而且成熟稳重的男生可以抓住机会。

其实之前赵佳雨也有过一些连爱情经历,但因为忙于工作和事业,很多时候将感情忽略,这次登上这个舞台,她也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在生活和事业上面都能够相互扶持的男生,能够和未来的另一半一起打造属于两人的幸福小家。

赵佳雨个人资料

赵佳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923590341

年龄:25岁

生日:1992年6月1日

来自:山东青岛

生日:猪

星座:双子座

职业:贸易公司创始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