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罗婷婷个人资料三围微博身高生活私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2 14:03:36  

来自北京的罗婷婷,家乡是在新疆,现在互联网公司的市场运营主管,25岁的她这次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是替补登场,长得非常漂亮,而且很有其合理,罗婷婷表示自己就是一张有男朋友的脸,很多人都认为她是有男朋友的,但其实她现在确实是单身状态。

罗婷婷的身材也特别好,一头披肩短发让她看起来特别有气质,淡淡的笑容更是具有非常强的感染力,现在从事运营主管的工作,让她在为人处世方面也有很强的能力,周围也有很多的好朋友,市场会和朋友们在一起小聚,逛逛街、喝喝下午茶,生活还是比较小资的。

在感情方面,罗婷婷之前也是谈过几个男朋友,但一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类型,她也是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结识更多的朋友,能够在茫茫人海中寻觅到自己的那个完美伴侣,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孩子应该是很受欢迎的,但如果有过高的要求,可能会吓走一大批追求者。

罗婷婷个人资料

罗婷婷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722791920

年龄:25岁

生日:1992年12月04日

来自:北京

生肖:猴

星座:射手座

职业:互联网公司市场运营主管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