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王晓霞个人资料微博三围性感私照男友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4 14:57:31  

来自广东汕头的王晓霞,今年22岁,95后一枚,长得还算是蛮漂亮的,现在是一名音乐老师,站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甜甜的微笑还是非常吸引大家目光的,打扮的也是那种非常可爱的类型,160cm的身高也是符合很多男嘉宾的择偶要求。

生活中的王晓霞也是一个特别爱美的女孩子,每天会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样也会让她的每一天都能够充满自信,之前王晓霞也有过几段感情经历,可能是性格不合的原因,最终无奈选择分手,这次能够来到这个舞台,她也是希望能够在自己的感情道路上重新出发,寻找能够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侣。

王晓霞其实对于幸福有自己的理解,她认为幸福就是两个人能够牵手偕老的过一辈子,中间可能有一些磕磕碰碰,也会有一些不愉快,但最终都能很快的和好,不去过分的计较得与失。现在她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心爱的人,也希望这个人能够尽早的出现。

王晓霞个人资料

王晓霞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716974492

年龄:22岁

生日:1995年10月8日

来自:广州

身高:160cm

生肖:猪

星座:天秤座

职业:音乐老师

百合网ID:150212639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