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陈育潘个人资料女友是谁 陈育潘身高家庭背景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1 13:15:40  

来自广东汕头的陈育潘,今年25岁,在他们那里很多人都是经商的,也有从事房地产开发的,所以他的父母也是希望儿子能够走上从商的道路,但陈育潘却并不喜欢,那个时候非常痴迷嘻哈音乐,每次听到这种音乐他都热血沸腾,后来到广州,陈育潘开始在音乐道路上不断的进修,现在也拥有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陈育潘表示,人这一辈子就是要跟比自己强的人在一起,这样才能激发自己的潜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这种东西是潜移默化的。因为从事嘻哈音乐,所以他们的装扮都是比较时尚潮流的陈育潘平常穿的更加高街一些,虽然在旁人看起来比较夸张一些,可这也是他们这群人独特个性的展示。

生活中的陈育潘比较大男子主义,每次和女生出去吃饭,他是必须要自己买单,搞的像有这种强迫症一样。这次来《非诚勿扰》的舞台,长相帅气、打扮时尚的陈育潘还是蛮吸引女嘉宾目光的。回归现实,可能很多女生比较崇拜这种以音乐为生的男生,但真的要和这类人在一起,女嘉宾们会考虑更多的东西,因为在你成名成腕之前,是不能挣大钱的,是无法给女孩优质的物质生活,所以最终陈育潘遗憾离场也只注定之中的事情。

陈育潘个人资料

年龄:25岁

来自:广东

职业:嘻哈音乐工作室创始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