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古洁萦个人资料男友照片 马拉西亚古洁莹牙齿好丑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2 16:20:35  

来自马拉西亚的古洁縈,应该是《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中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她今年才刚满18岁,稚气未脱的脸上带着一丝俏皮,登上舞台以后也一点都没有怯场的感觉,她带来的是一首英文歌《oh boy》,这首歌对于专业歌手来说,难度都是蛮大的,而古洁縈用强大的爆发力征服了现场观众和导师。

古洁縈不远万里从马来西亚来到中国,为的就是实现她的音乐梦想,而选择的歌曲也是难度非常大,她小小年纪就挑战这样高难度的歌曲,并且后段超强爆发力的表现是非常不容易的,导师们也是相当的惊讶,更是为古洁縈冲了下来,赢得了那英、刘欢、陈奕迅三位导师的青睐。

虽然古洁縈年纪不大,但她的经历也非常不简单,她的爸爸很早就没有了工作,所以古洁縈不得不早早的走入社会,15岁的时候就将整个家庭的责任担当起来,虽然失去了学习的机会,但她从来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一边打工养家,一边唱歌,古洁縈的生活经历和在音乐上面的实力也是引得导师们的争抢,最终古洁縈选择加入了陈奕迅的战队。

古洁縈个人资料

古洁縈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6176002311

年龄:18岁

生日:1998年10月2日

来自:马来西亚

生肖:虎

星座:天秤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