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超清1080P中字资源迅雷下载_百度云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31 15:49:28  

战狼2超清1080P中字资源迅雷下载_百度云
 
都预测《战狼2》的票房会好,但没想到这么好。7月27日晚正式公映的《战狼2》,昨日截至记者发稿时,票房已经逼近9亿,甚至曾一天拿下3亿。昨日记者在沈阳的部分影院看到,《战狼2》很多场次的上座率几乎达到了满场。在口碑方面,尽管也有个别质疑声音,但该片整体评价相当不错,豆瓣评分高达7.5分。
\
观众认为“太燃了”
 
《战狼2》的主角依然是吴京饰演的冷锋,电影讲述冷锋因意外事件正在经历人生低谷,为了找寻爱人出事的原因,冷锋来到非洲,并卷入了一场战乱。
 
相比于第一部《战狼》,投资更大的《战狼2》整个战争场面都有升级。这次吴京把战场放到了非洲,整个故事格局也更大了。电影除了各种枪战、搏斗轮番上阵,坦克、导弹的大场面爆炸都是家常便饭。从整体反响看,多数观众对《战狼2》持力挺态度,“太燃了”是大家对电影最多的评价。另外电影的搞笑能力也不弱,很多笑点让观众很买账,比如在坦克大战中,因为两辆坦克转圈对峙,外国坦克驾驶员晕车呕吐的情节引发全场爆笑。
 
在相对文艺的豆瓣网站上,《战狼2》获得了7.5分的高评分。不过也有质疑的声音存在,比如有评价认为:“《战狼2》故事不合逻辑,有很多硬伤,比如怎么可能只凭几段视频就开战呢?”“冷锋简直打不死,是超级英雄科幻片吗?两三个人对抗一整队的雇佣兵和反叛军,太夸张了。”对于负面评价,支持《战狼2》的影迷直接怼回去:“怎么好莱坞的电影就可以一个人打一个军队,我们的电影就不行?”“电影就是电影,《敢死队》这些电影哪个不是这个套路,怎么轮到《战狼2》就不行了?”……
 
尽管有个别质疑声,但《战狼2》的票房丝毫不受影响。上映不足4天,票房已经逼近9亿,记者从某调查数据平台看到,男性观众对《战狼2》的兴趣大于女性观众。昨日记者也在沈阳的一些影院看到,《战狼2》的上座率可是货真价实,很多场次都能够达到满场。观影人群也的确是男性高于女性。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前来观影的男性观众,他们都认为电影很燃,看得过瘾。在电影高潮处,更有动情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