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诗事件内衣全集 孙耀威老婆陈美诗个人资料结婚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31 15:47:16  

陈美诗和孙耀威大婚,当年的内衣事件再次被提起,那么事件经过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2014年8 月,演员孙耀威在微博上炮轰无线制作人员,说他们在拍摄节目《驾到冲绳》时,安排不会开车的陈美诗开车,导致陈美诗与朱慧敏发生意外,但是随即遭到了网友 的质疑,网友都怀疑这是孙耀威自己的炒作,因为正常人都不会选择不会驾驶的人去开车,除非自己不要命了,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也遭到大家的怀疑。
\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美诗与朱慧敏在日本冲绳拍摄TVB收费台节目《驾到冲绳》时,发生交通意外从山坡冲下险死,幸好车上的人没有严重受伤,无线立刻安排她们返回香港入院接受治疗。怒斥TVB刻薄及罔顾艺人安全的孙耀威,深夜,他前往接女友出院,继续怒斥有无线的人不尊重艺人。年前曾因拍摄遇严重车祸的王喜,也加入向无线发炮,指当时受伤被无线冷漠对待。事后陈美诗与朱慧敏傍晚回到香港,无线高层乐易玲亲自前往接机及慰问。两人随即前往医院检查,至深夜12点孙耀威抵达医院,凌晨1点看见他接陈美诗出院。
 
 
 
戴着围巾的陈美诗先上车,孙耀威则留下接受访问。他透露陈美诗的颈骨有点移位,需要做物理治疗,幸好没有伤及内脏,医生给予数星期病假。原本医生要求留院,但美诗想出院,回家有父母照顾没有问题。孙耀威在微博怒斥此行安排失当,他自问是在说事实,如果有人对号入座觉得所指的衰人就是说他。他重申陈美诗拥有的是“严重生锈”的驾照,他曾看见女友驾车的情况很了解,不明白为何需要她驾车。2012年11月,陈美诗在出席某活动时自爆自己因为要拍摄某部电视剧,在剧中,她需要装胸以40G上围示人并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定妆照,却不料遭到一位网友的留言要以三十至五十万的价格买她陪某银行的高管一夜,这让自己受到了很大的惊吓,自己很害怕,也不敢对这位网友回复。
\
陈美诗(Macy Chan),1981年2月2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中国香港地区女子音乐组合女生宿舍成员之一。2002年,出演电视剧《沙滩.排球.梳乎厘》。2004年,以组合女生宿舍正式出道,发行专辑《Life Is Beautiful》,同年出演电视剧《女子刑侦学院》饰演美思。2006年,出演喜剧爱情类电影《得闲饮茶》饰演诗诗。2007年,加入无线电视成为旗下艺人,在无线收费电视娱乐新闻台担任主持。2008年出演电视剧《法证先锋II》饰演Formula,同年发行专辑《燃烧国度201》。2009年7月,出演古装喜剧《王老虎抢亲》饰演施梦露。2012年,出演电视剧《回到三国》饰演Macy。2013年,出演电视剧《女警爱作战》饰演顺太太 。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