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迪丽拉素颜照片 迪丽拉个人资料真实的样子扒皮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9 17:35:37  

芭比娃娃在玩偶界风靡了几十年,其最大的原因除了故事赋予她的美好之外,更多的则是因为她们有着傲人的身材和精致的五官,于是,世界各地也开始涌现出一堆的真人版芭比,她们通过整容的方式让自己的身材和五官变得和芭比一样,而在这群真人芭比中,迪丽拉作为“中国区”的代表绝对是技高一筹!


为什么说迪丽拉绝对是真人版芭比中的“王者”呢,因为她那张脸,那个身材,包括五官已经“芭比到不能再芭比了”。人家说眼睛最大的形容也就是葡萄了,可她的眼睛估计要用海棠果来形容了,大的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而鼻子呢又小到几乎没有,搞得网友们都调侃“很好奇她怎么挖鼻屎的”,至于嘴巴估计是五官中算是比较正常的了,大小还不算夸张,脸型自然不用说了,锥子脸。反正,迪丽拉这张脸看起来没有芭比娃娃的灵气和可爱,反倒是很吓人。


对于这样的长相和模样,网友们一致表示这绝对是“整容脸”,但是迪丽拉本人却表示自己是天生的,因为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的缘故,所以自己从小就是这样的,还反复强调自己怕疼,不敢动刀。说她没整容,你信吗?反正小编还挺信的,因为小编挖到了她真实的照片,照片中的迪丽拉长相真的没有这么夸张,这么夸张的样子纯属靠“亚洲四大邪术”之一的PS!


除了迪丽拉的长相有料可挖之外,她的背景也是一股黑历史迎面扑来啊。据一位微博叫“我真名叫剡佩佩”的网友爆料说,迪丽拉以前就是在杭州下沙KTV坐台专门跟老男人开房卖淫一次要价3500的失足妇女。这位“我真名叫剡佩佩”的网友还爆料说,所谓的迪丽拉真名就叫剡佩佩,压根儿不是什么俄罗斯混血儿,而是甘肃人。我天,这黑料简直劲爆啊。


迪丽拉个人资料:

姓名:迪丽拉

真名:剡佩佩

年龄:21岁

出生日期:1996年8月23日

所在地:北京

职业:网红、模特、演员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5662019071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