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郭枫老公残疾原因 郭枫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9 17:37:49  

来自辽宁的郭枫,今年30岁,现在有一个7个月的女儿,这次来《妈妈咪呀》的舞台,郭枫其实是为了自己的老公而来,希望自己能够重新振作,重新找回信心,告诉老公他是可以的。其实郭枫的老公在她的心中一直是最棒的音乐人和吉他手,最初两人相识也是因为老公弹琴的样子深深的吸引了她,整个人都看起来非常的阳光和耀眼。

而在前些年老公生日的那一天,老公在家里被网线绊倒,左手整个插进了玻璃门里面,送到医院以后,手术进行了很长时间,这次事故也导致老公左手断了八根筋,左手也就残疾了,在也无法完整的弹奏一首曲子,这对于一个音乐人来说这无疑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这样的打击也让郭枫的丈夫萎靡不振。

现在经过一段时间,老公的左手也恢复的不错,这次郭枫带给大家的是一首《我愿意》,老公也带着吉他来到舞台上为她伴奏,郭枫希望老公能够这个舞台上找到自信,能够重新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重新起步。夫妻两人的合作非常完美,老公弹的不错,郭枫也唱的很好听,也祝福老公能够尽快的好起来。

郭枫个人资料

郭枫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263097015

年龄:30岁

生日:1987年6月8日

来自:辽宁朝阳

生肖:兔

星座:双子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