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赵娜老公儿子女儿照片 赵娜个人资料年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 18:33:10  

来自四川的赵娜,今年36岁,有一对非常可爱的子女,女儿已经4岁了,儿子两岁,这次来《妈妈咪呀》的舞台上,这位优雅靓丽的女士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仿佛岁月在她的脸上重来就没有留下过痕迹,赵娜带来的才是一首《红颜旧》,长得漂亮也唱的非常不错。

赵娜来到这个舞台,表示自己是希望能够重新回到舞台上,因为她之前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但在25岁之前她没有找到属于她的舞台,所以她就选择了嫁人生孩子,而如今她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幸福美满的家庭,她也决定重拾自己的梦想,希望能够借助《妈妈咪呀》的舞台,展现自我。

其实赵娜在结婚以后,一直都是作为一个全职主妇,生完孩子以后更是成为全职妈妈,现在小孩已经慢慢长大,赵娜的婆婆却表示家里不养蛀虫,希望赵娜能够出来工作,这样直白的表述也曾经让赵娜伤心了很久,她也是希望自己能够真正的走出这样的一个环境,证明自己的价值。

赵娜个人资料

年龄:36岁

来自:四川成都

女儿:6岁

儿子:2岁

生肖:鸡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