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行老板娘陈叶芝老公资料 妈妈咪呀陈叶芝儿子患强迫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3 19:54:48  

陈叶芝是来自上海的一位妈妈,今年54岁,虽然在年龄上比不上那么二三十岁的辣妈那么年轻,但是陈叶芝却神似赵雅芝,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优雅从容的气质,而说起这份气质,其实还主要是因为她29岁的儿子,如果不是儿子的原因,或许她还是从前的那个干练的检察官。


早年,陈叶芝是一名检察官,在从事了这份职业四年之后,因为工作能力出众继而成为了区长秘书,按理说,如此高级别的工作因为会一直做下去,但实际上陈叶芝后来辞职了,转身开了一家琴行,现在是一家琴行的老板娘。而说起陈叶芝为什么会放弃稳定的公务员生活还是要从她的儿子说起。


原来,陈叶芝的儿子并不是正常人,虽然在年龄上已经29岁了,但是实际上的智商只有四五岁的孩子那样,最主要的是他还有非常严重的强迫症。大小在幼儿园的时候就不和老师同学们说话,起初陈叶芝以为儿子是有自闭症,但后来他发现儿子并不是自闭症,而是凡事喜欢钻牛角尖,是有强迫症。


再后来,儿子偶然间听见了张国荣的歌声,又看了许多张国荣的电影,渐渐的迷上了张国荣,在听闻张国荣跳楼自杀的时候,陈叶芝的儿子居然也模仿张国荣跳楼了,但还好最后捡回了一条命。现在,陈叶芝之所以站上《妈妈咪呀》的舞台是答应了儿子要给他十场演唱会,而这里是第一场,所以她来了。


陈叶芝个人资料:

姓名:陈叶芝

年龄:54岁

所在地:上海

职业:琴行老板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