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刘艳老公是谁 刘艳女儿个人资料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3 16:14:38  

来自大连的妈妈刘艳前后三次报名参加《妈妈咪呀》,第一次因为留错了电话号码与节目失之交臂,第二次则是因为个人才艺不够而没能站上舞台,在经历了两次的错过之后,刘艳依旧抱着一定要上《妈妈咪呀》舞台的愿望开始学习跳舞,最终,这一次刘艳成功的登上了《妈妈咪呀》的舞台。


而说起和《妈妈咪呀》的缘分,刘艳说多亏女儿的“逼迫”。2015年的时候,刘艳和女儿逛商场时刚好碰见了《妈妈咪呀》大连的海选,刘艳的女儿在问过妈妈这是什么之后,就一定要求刘艳参加,还说“你不是每天都对着镜子扭啊扭的吗?那你上台去扭啊。”就这样刘艳报名参加了节目。


虽然前两次没能够登上节目,但好在这一次刘艳这一次完成了女儿的梦想。并且这一次刘艳还带着女儿和儿子一起上台来表演街舞,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一个拥有两个孩子妈妈居然在舞台上活力四射,完全不像一个妈妈,反到像是一个专业的舞者,简直太有魅力了。


刘艳个人资料:

姓名:刘艳

年龄:36岁

所在地:大连

职业:大连辣妈舞蹈俱乐部创办人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700293754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