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曼冷漠结婚照片 妈妈咪呀杨小曼个人资料性感写真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3 16:13:20  

2010年,网络歌手冷漠凭借一首《小三》红遍大江南北,但是此后就一直沉寂,再也没有代表作,所以这几年他也渐渐回归家庭,结婚生子。与他的职业一样,冷漠的妻子杨小曼也是一位歌手,也发行过不少单曲,但是一直不温不火,这次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杨小曼也站上了《妈妈咪呀》的舞台,讲述了与老公的音乐历程。


  杨小曼为冷漠妻子:

杨小曼原名为杨濠铭,出生于1989年,今年28岁,早年大家对杨小曼的印象就是冷漠的搭档,毕竟两人从2009年就开始合作了,之后也一起合唱了不少情歌,但是从2014年开始,杨小曼的身份就开始变化了,她不在只是冷漠的工作伙伴,而是他生活中的另一半,两人在2014年9月19日举办了婚礼,正式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也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杨小曼演唱的歌曲有哪些:

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杨小曼算得上是少有的歌手出生的选手了,所以不少观众也质疑这个节目不公平,其实虽然杨小曼这几年一直不是很火,最近两年又结婚生子,但其实她还是发行了不少的单曲,其中与冷漠合作的《你是我今生的依靠》、《我爱你胜过你爱我》、《我们结婚啦》等歌曲的传唱度都十分高。


  杨小曼个人资料:

姓名:杨小曼

年龄:28岁

生日:1989年7月2日

职业:歌手

居住地:北京朝阳区

老公:冷漠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3317294385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