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爱芹个人资料照片 阜宁交警大队焦爱芹被辞退处理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8 19:03:16  

7月18日报道,“领导有特权就可以插队,排号是针对老百姓的。”14日下午,江苏盐城市阜宁县交警大队违章处理中心窗口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男子争执说道。事发后,阜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总支委会,对当事人焦爱芹予以辞退。
 
 
记者在网上看到帖子称,14日下午四点多,在阜宁交通部违章处理中心,里面唯一一个没有穿制服、没有工号的女人在处理违章时态度恶劣,为插队的人处理违章。排队的人问为什么插队,她说想给谁办就给谁办。
与此同时有人发帖反映:“上月30号,我看到有人没有拿号,便直接插队找她办理业务,而且别人问她第二天上班不上班(因为第二天是星期六),其他工作人员都说上午半天上班,当天排队没有排到的次日再来,就她建议办业务的人星期一再来,且称周六上午上班不对外办公。”
同时,帖子中还附上两段当事的女工作人员与办理业务男子争执的视频,视频中,一位编着辫子穿着裙子的女性,因私自给插队的人办理违章业务,并发表不当的言论,与男子争执时间长达一分钟以上,这在当地引起了很坏的影响。
视频曝光后,阜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高度重视,于15日上午对当事人作出处理,并向社会发布《关于对违章处理中心工作人员焦爱芹的处理决定》。15日上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总支委会,作出对焦爱芹予以辞退的处理决定。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