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大师石燕妮个人资料照片 妈妈咪呀石燕妮世界排名第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4 17:54:06  

与其他妈妈们的劲歌热舞不一样的是,来自南宁的妈妈石燕妮的个人才艺展示是快速记忆扑克牌。为了展现公平性和真实性,石燕妮还特意邀请了黄舒骏老师来现场出题,只见扑克牌在石燕妮眼前一遍一遍的过,大家都为她捏了一把汗,等到已经过了好几张牌的时候,黄舒骏突然提出了另外一个考验题目。


就是现场的200位观众让石燕妮在快速记忆后来马上对号入座。这200个人的考验可比一副52张的扑克牌记忆起来难度高多了,但结果却令人兴奋,石燕妮全部答对了,而且厉害的是,连观众的妆容和衣服上的特征都记得一清二楚,简直太厉害了,这要是刚看节目还以为不是《妈妈咪呀》是《最强大脑》呢。

就在大家崇拜石燕妮的记忆能力的时候,石燕妮透露说,其实这份“特异功能”并不是先天的,而是后天经过一年的封闭训练锻炼出来的,之所以要这样锻炼的原因其实是为了向女儿证明自己并不笨,因为,石燕妮的前夫经常会说她很笨,后来女儿也开始觉得她笨,于是她为了证明自己就去参加了一年的记忆封闭训练。


在一年的记忆封闭训练后,石燕妮参加了新加坡举行的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最后她以总分5600分的好成绩取得世界记忆大师荣誉称号,在世界总排名上排名第17位,成绩非常惊人,要知道,这一次大型的记忆比赛还是石燕妮第一次参加比赛,能获得如此能力已经非常厉害了。

石燕妮个人资料:

姓名:石燕妮

年龄:32岁

所在地:南宁

职业:记忆大师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