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东梅个人资料照片 最强大脑尤冬梅记忆大师为什么失败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4 15:18:25  

尤冬梅在上学的时候成绩就非常好,介乎是永远占据着第一名的位置,在进入武汉大学的时候是以高考状元的身份,之后基本年年都是获得学校的三好学生奖学金,最后因为她优异的成绩被学校报送到武汉大学读研究生。

虽然尤冬梅是一位超级女学霸,但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仅靠这些显然是不够的,尤冬梅最引以为豪的就是她超强的记忆能力,在这个领域他几乎是如鱼得水,在30秒时间就能将一副完全打乱的牌完美复原,1个小时时间更是随时将将近两千个无规律数字和24副扑克牌记得丝毫不差。

尤冬梅在第20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她用超凡的实力获得了记忆大师的称号,而且在中国的排名高居第七位,在世界上的排名也是第十二为,在女子排名中更是第四的排名,在2015年,尤冬梅成功的入选了中国“超级大脑人才库”。

虽然在记忆方面,尤冬梅有着异于常人的天赋,但她有自己今天的成就,也是与她的努力分不开,在发现自己有记忆方面能力以后,她在大学也经过了系统的训练,在这个过程中,将那些脑力界的师兄学姐们都成功击败,才加各项脑力赛事,尤冬梅频频收获大奖,绝对是记忆领域的一匹黑马。

尤冬梅个人资料

尤冬梅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157446637

来自:湖北武汉

荣誉:世界记忆大师、中国超级大脑人才库成员

专业: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