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肖敏晔个人资料身高 酒店驻唱歌手肖敏晔男友照片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1 15:43:28  

来自广东河源的肖敏晔,今年25岁,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现在是一名酒店驻唱歌手,曾经多次参加音乐类选修节目,而且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这次她带来的是一首周杰伦的《回到过去》,细腻的演唱风格机上她对于音乐那种纯粹的喜爱,最终成为周杰伦战队的学员。

站在舞台上的肖敏晔非常有气质,身材高挑、从容淡定的微笑让现场观众都为之着迷,而当她的歌声响起,那种妮妮的感觉犹如春风拂面,让人沉醉,其实大家都看的出来,肖敏晔本次就是冲着周杰伦而来,而在音乐上面独特的理解和演唱,也获得了杰伦老师的青睐,杰伦也非常认可肖敏晔的实力。

据了解,肖敏晔只爱17岁的时候就参加了“唱响广东”旅游金曲精英大赛,虽然最终只获得了15强,但她作为当时最小的参赛者,还是获得了不少的关注,之后又活儿了动感地带杯的季军,校园十大歌手的冠军,2010年参加世界休闲小姐,获得中国南方大赛河源赛区的冠军,一步步走来,肖敏晔都只爱不断的完善自己,向着更高的方向在迈进!

肖敏晔个人资料

肖敏晔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iaominye1992

年龄:25岁

生日:1992年12月21日

来自:广东河源

血型:A型

生肖:猴

星座:射手座

职业:酒店驻唱歌手

专业: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学系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