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马蓉整容前后照 马蓉个人资料牵手是哪一期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6 15:57:44  

来自广东深圳的马蓉,现在是自己创建了一个服装品牌,自己担任董事,来《非诚勿扰》的舞台,因为这个名字迅速的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虽然此马蓉非彼马蓉,但两人还真长得有一些现实,这应该也是节目组的一种炒作吧,但马蓉在登台以后镜头并不是很多。

马蓉今年24岁,其实长得还是蛮漂亮的,而且自己作为一个服装品牌的创始人,也是比较有经济实力的,应该算是在这个舞台上白富美的存在,所以也被男嘉宾选到了终选区,但当时马蓉表示自己的性格是和对方的要求相差甚远,所以最终没有牵手成功。

可能与那个出轨的马蓉同名,这也让她在这个舞台上破手争议,但这个马蓉是一个非常自主自立的女孩,高颜值高智商,而且飞航有经济头脑,相信她在这个舞台也一定会遇到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白马王子。

马蓉个人资料

马蓉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099884513

年龄:24岁

来自:广东深圳

职业:服装品牌创始人董事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