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唐孟和个人资料联系方式qq邮箱微博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2 15:41:41  

来自浙江杭州的唐孟和,之前高中的时候就是一个学霸,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但大学没有念完,就选择从军,一步步的成为了三军仪仗队的队员,在退伍以后,他又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一名民航的飞行员,这样的履历不管是那一条,都是让很多人望尘莫及的,更加逆天的是唐孟和还长的非常帅气。

唐孟和这样的优质男神登场,很快就让《非诚勿扰》台上的24位女嘉宾炸锅了,唐孟和表示自己出生在一个比较传统的家庭,父母亲都是老师,家教就比较严格一点,直到自己上大学以后学习艺术,他的性格才更加开放一点,但在舞台上的他说话文质彬彬,给人的感觉就非常不错。

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流,唐孟和自然吸引了众多的女嘉宾表白,但唐孟和一直没有选择心动女生,这让大家也是充满了疑惑,知道最后所有的流程走完,唐孟和才告诉大家,自己来这个节目的过程中,已经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也就是《非诚勿扰》的外拍女导演,唐孟和拒绝的所有的女嘉宾,选择向这位女导演表白,但遗憾的是对方却是婉拒,相信唐孟和这样的优质男神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唐孟和个人资料

唐孟和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470942955

年龄:28岁

生日:1989年12月9日

来自:浙江杭州

生肖:蛇

星座:射手座

专业:江汉大学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