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22张图片你敢看吗3分31秒出轨视频 马蓉被宋哲睡了多少次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2 15:40:59  

在8月30日晚,某博主又放出了大料,直接甩出了两张女性的裸照,本来大家还没注意,结果定睛一看,天呐,这模糊的女性裸体像极了马蓉,随后这两张疑似马蓉裸体的照片就在微博中开始疯传,然后博主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点睛之笔写道“据说是宋喆老婆杨慧在法庭上出示的监控证据。”

马蓉照片与网传床照对比:


就网上曝光的所谓的马蓉的床照来看,的确是有“床照”那么回事,但是具体的是不是马蓉本人并不能100%的确认的,虽然从模样上来看的确非常的像马蓉,而且事后宋喆的老婆杨慧也表示说,自己手里确实有可以证明马蓉与宋喆存私密关系的证据,但就目前这张来看并不是自己在法庭提供的出轨证据,自己也并没有向法院提交。

天涯原帖爆料的床照:


其实,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无论这张裸体的出轨照中的女主角是不是马蓉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马蓉出轨这个事已经成为了既定的事实,而且大家没有听见杨慧说吗,自己手中是握有宋喆和马蓉出轨的证据的,只是因为打离婚官司的理由是感情破裂而不是婚内出轨所以顾及对方面子没有被爆出来而已。

早前爆料的捉奸照:


有网友爆料杨慧在法庭庭审现场呈上了宋喆出轨的证据,根据网友爆料,杨慧在家中安装了摄像头,疑似马蓉大尺度视频截图流出,根据曝光图片来看,女方轮廓与马蓉十分相似。但也有网友对于照片的真实性存在了质疑。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