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含丈夫冯玄烨照片 林奕含事件为什么不反抗老师陈国星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2 15:38:51  

林奕含是台湾小有名气的一位90后女作家,其代表作品《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有不少人都读过,而读过林奕含作品的朋友们都表示,她的文字轻柔却又有力,看似虚假又很真实。外界一度认为林奕含日后再文学界的地位是会节节攀升的,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在4月27日晚上,她选择了在自家的卧室中上吊自杀。


一时间,林奕含自杀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由于大家后来在她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发现了很多关于抑郁的话题,所以大家都觉得这又是一个被抑郁症带走的年轻生命。就在此时,林奕含的家属委托出版社发了声明,揭开了林奕含的真正自杀的原因,原来,致她于死地的并非病魔,而是心魔。


在八九年前,林奕含还是一个开心的学生,每天无忧无虑,唯一有点让人担心的就是她偏科,为了让她的成绩平衡,家人为她请来了一名补习老师,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补习老师却对林奕含实施了诱奸,事后,林奕含的精神开始出现问题,虽然刚刚以满分的成绩考上医学系,但不得不休学,后来返回校园再度考上中文系,却又因为病情发作而休学,后期由于服用的药物很多,非常嗜睡,导致她没能重返校园,那一纸大学文凭也成为了林奕含心中永远的痛。


后来,林奕含开始创作《房思琪的初恋乐园》,把自己的遭遇写进了书里,希望通过这种隐晦的表达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家人,同时也提醒天下的父母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林奕含走了,随后她的老公遭扒,不过到现在为止还只知道她老公叫做冯玄烨,其他的一概不知,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八卦了,给死者留个清静。

林奕含个人资料:

姓名:林奕含

年龄:26岁

所在地:台湾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