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老师王丽雯个人资料男友照片 非诚勿扰王丽雯身高微博热搜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31 15:35:37  

浙江杭州妹子王丽雯,今年21岁,长相清纯靓丽,笑起来也是特别甜美,目前她是一名幼儿园的老师,也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女孩子,这次来《非诚勿扰》的舞台,王丽雯还是非常抢眼的,因为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所以在她几次出场中,很多男嘉宾都将她选到了心动区。

对于爱情,王丽雯有自己的理解,他表示两人如果走到了一起,不管以后是否同行,都应该学会相互包容和相互疼爱,只有两人都保持这样的心态,才会有美好的生活,而自己如果认定了对方是自己另一半的人选,也会做一个可爱又贴心的小棉袄。

生活中的王丽雯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对待很多事情都保持乐观的心态,因为长得漂亮,性格也好,其实在她周围还是有不少男孩追求,但到现在为止,她并没有真正的去接受一份爱情,这次来到这个舞台,也是希望自己勇敢的跨出一步,太习惯一个人的胜过,如果遇到了爱情,也会做出改变。

王丽雯个人资料

王丽雯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913149761

年龄:22岁

生日:1996年9月18日

来自:浙江杭州

生肖:鼠

星座:处女座

职业:幼儿老师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