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初安琪和范冰冰好像 初安琪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3 15:59:04  

来自上海的初安琪,今年25岁,现在是一名建筑设计师,而且她还是这家建筑设计事务所的创始人,年纪吧不大,站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却非常淡定,与男嘉宾交流的时候,说话非常有条理,俨然有一种上位者的气质,会显得非常优雅。
\
初安琪长得其实也蛮漂亮的,打扮的比较时尚,但那种高高端起的样子,会让很多男嘉宾感觉难以接近,想来初安琪自己也是希望找到一个成熟且事业有成的男士,对于屌丝阶层应该没有太多共同语言,也不在她的择偶范围之内。
 
生活中的初安琪其实也是一个爱玩的女生,周围也有不少好朋友,在感情方面之前也是有过几段恋情,但最终都选择分开,这次她来到这里,也是希望找到一个能够与自己有共同语言,能够只爱生活和工作中相互扶持的男友,期待她能牵手成功。
 
\
 
初安琪个人资料
 
初安琪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479215312
 
年龄:25岁
 
来自:上海闸北
 
职业:建筑设计师
 
职位: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