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曾思领个人资料微博 曾思领三围性感生活私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10 17:14:03  

来自四川成都的川妹子曾思领,今年27岁,现在是一名甜品店的合伙人,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她一直带着灿烂的微笑,虽然不是那种很漂亮的女生,但会让人感觉到一种亲和力,所以首次登台,三位男嘉宾就有两位将她选到了心动区,应该是那种让男生感到特别舒服的女生类型。

生活中的曾思领也是一位开朗的女孩子,每次出门都会把自己打扮的时尚靓丽,之前她也有过几段恋爱的经历,但最终以分手告终,情感上的受挫并没有打败她追求幸福的脚步,这次登上舞台,她也是希望自己能够以最好的姿态去进入一段感情。

不过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曾思领在登台之后,多次为男嘉宾留灯,希望自己不要错过那一丝的心动,但最终男嘉宾都选择了拒绝,感情这东西其实是两个人的事情,没有对上眼也很正常,相信曾思领能够继续保持对爱情的那一份热度,等到属于自己的王子。

曾思领个人资料

年龄:27岁

来自:四川成都

生肖:马

职业:甜品店合伙人

世纪佳缘ID:26787178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