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老公张效诚家庭背景照片 张效诚个人资料比吴敏霞小几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15:49:18  

5月12日一大早,有网友偶遇吴敏霞正在录制某节目,其男友张效诚向她求婚,张效诚手拿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吴敏霞双手捂住嘴很是惊喜,张效诚深情款款地对吴敏霞说:“8年了,姐姐,8年了,今天我要在亿万网友面前向你求婚!嫁!给!我!吧!”,吴敏霞难掩激动的泪水,与张效诚抱在一起,说着:“我愿意!我愿意”。求婚成功后,双方父母也在现场,与吴敏霞张效诚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5月12日还是张效诚的生日。
吴敏霞被男友求婚图片 张效诚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人物经历
张效诚,曾担任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导演,担任过多项国际级赛事英文播音员、播音督导。
 
个人生活
张效诚出生于1986年,而吴敏霞出生于1985年10月,两人是姐弟恋。北京时间2016年8月8日凌晨4时,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跳水项目张效诚专程到场为其女友加油鼓气,首次在公众面前曝光。他对女友的比赛发挥十分看好,并为其加油,送上祝福,两人十分甜蜜。两人约定已约定好,等吴敏霞回到上海,男朋友也会跟着过来。在上海,属于吴敏霞的新生活将开始。张效诚在北京奥运的时候在水立方担任播音员,就曾在现场看过吴敏霞比赛。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