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椒女主播琪琪直播黄鳝塞下体13分钟视频完整版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4 19:52:11  

近日,网络上热传麻椒直播平台女主播为博取眼球,吸引观众刷礼物,将黄鳝放入下体ZW,最终导致黄鳝钻入腹中经抢救无效死亡。麻椒直播琪琪黄鳝视频事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女主播琪琪直播黄鳝塞下体13分钟视频完整版

但在今天,当事女主播在空间中发表动态辟谣“佩服那些网上的瘪三,本来不想出来的可都造谣我死了,自己看看这黄鳝多大就知道了,我是夜店里工作的,平时没事在网上找老板你们懂得,那晚是给几个老板直播,造谣我死的人都死一jia”。

而作为以卖黄鳝为生的老板却叫苦不迭。更是发微博哀求网友不要再传这件事“求求你们别在转发那个黄鳝女主播的视频了!你们这让我这个卖黄鳝为生的怎么办?我今天一天没开张!都说我的黄鳝是别人X里呆过的 !

女主播琪琪直播黄鳝塞下体13分钟视频完整版
不仅如此,更有网友表示女主播这一行为导致自己对黄鳝有阴影。直播真的可以禁了 这让我们叫琪琪的怎么办? 可能我再也不会吃黄鳝了。


对于这一事件,紫日酱认为,无论是今天的“黄鳝女主播”还是之前的“风油精事件”。虽然这些女主播不仅解放了众多宅男的双手,也满足了很多“老板”的欲望,同时也自己收获了数不尽的礼物做为回报。但做为一个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需要的是更多健康的直播内容,而不是靠擦边球或者是触碰道德底线来博取眼球。长此以往,直播将不复存在。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