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na Jungjanya老公们照片 泰国富婆要求一天28次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1 14:55:04  

才刚与第8任丈夫离婚没多久,58岁的泰国女企业家Leena Jungjanya,近日公开征求第9任丈夫。她的征夫条件是男方年龄25岁,身高180公分,体重不超过70公斤,还要有6块肌,重点是要能满足她的“一天28次”郎,符合以上要求的男士,更可直接找她面试。

\

不得不说,这个女富豪的性欲太强了!一天七次,已经够强了!可是,一天28次,哪个男人能顶得住?减去刷牙洗脸洗澡以及睡觉的时间,那每一次才10来分钟,这能舒服吗?这个女富豪公开征猛男,究竟是真的寻找性福还是炒作呢?

台媒转述泰国媒体报道,Leena Jungjanya不久前还在个人脸谱网晒出自己跟第8任丈夫出游的照片,声称很幸福。怎知双方突然宣布离婚,还在个人脸谱网公开征寻第9任丈夫。

Leena Jungjanya在泰国是一名合格的执业律师,同时经营一家名为High Society的化妆品店。她在2004年、2008年和2009年曾参加曼谷市长选举,可说是非常有名的女性企业家。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