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采访qg时候衣服掉了 LPL余霜男朋友个人资料露内裤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3 14:43:58  

不得不说,如今的电竞赛事的主办方也是越来越贴心了,除了现场布置和氛围越来越好之外,为了照顾更多的观众的眼球,也是引进了各位小姐姐,也是有心了!如今小姐姐也算是电竞赛事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了。
 
余霜,LPL新晋美女主持人,这个妹纸似乎特别爱笑,而且有感染力。笑容阳光甜美清纯,一时间也俘获很多LOL玩家的心。
 
LOL余霜男朋友是谁 余霜微博身高个人资料 余霜的露内裤照片
余霜落落大方的言行举止让大家一下就记住了这个拥有阳光笑容的姑娘,余霜长相也非常清纯,让人想当初的奶茶妹妹。
 
23岁的余霜是一位电竞赛事的女主持人,她给人的感觉时非常干净清澈,很多网友看了之后都表示给人的感觉非常的舒服。因此她也成为了网友心中最希望做女友的选择。
 
如今有名了,也让一些人对她产生了坏念头。她是赛场边人们喜欢的“小姐姐”,赛场之外,不良婚介网甚至用她的照片拿去做假宣传。
LOL余霜男朋友是谁 余霜微博身高个人资料 余霜的露内裤照片(3)
 
余霜个人资料:
真名:段余霜
身高:173cm
职业:主持人
出生日期:1994年3月3日
出生地:中国湖南长沙
专业:英播(双语主持)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1907518591/home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