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风云白百何强吻靳东 靳东表示再也不拍吻戏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3 14:42:08  

其实,对于靳东来说,用手术刀给白百何修眉都是小儿科,对靳东来说比较难的,其实是吻戏。
 
都知道靳东走的是老干部路子,所以玛丽苏对靳东来说其实内心是拒绝的,毕竟大叔都是内敛沉稳的。
可是呢,在和白百何的外科风云里面,就穿了好多玛丽苏偶像戏份。
在医院的走廊里面,白百何正在哭着迷茫,靳东就立刻出现在对面,大步向前去拉着白百何的手。
 
哈哈哈哈,虽然过程只有两秒,但是靳东依然是扑克脸,嘴巴都没动,全然一脸懵逼。
播到现在,白百何强吻了靳东三次,但是每次靳东都好像不太好意思,有点尴尬的样子。
其实啊,主要的原因是靳东很不想拍吻戏,靳东现在走的是禁欲的老干部,可是非要去卿卿我我,所以很不习惯,在拍的时候,靳东就找李雪抱怨过,说自己没拍过什么吻戏,也不喜欢动不动就抱,动不动就亲的情节。
 
所以,基本上让靳东主动吻下去,基本上是不可能了,所以都是被动的画面。
有时候吻了,结果机器没拍到,靳东就很不开心,李雪也站出来说,三秒内必须结束战斗。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