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宇航网店地址 非诚勿扰杨宇航个人资料身高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18:01:51  

来自四川成都的杨宇航,现在是自己开了一家网店,担任店主,今年22岁的她打扮的比较嘻哈,但杨宇航表示自己虽然看起来是这个样子,只是喜欢这种造型,并不会即兴说唱,而且是特别居家类型的女孩子,不去夜店,不喜欢半夜出去鬼混。

虽然杨宇航扎着一头脏辫,但看的出她还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而且应该是比较乖的女生,现在自己做网店的发展还不错,在经济上面也能够自主,平时比较喜欢于东,对拳击也有一定的了解,目前是还是单身状态,期待能够邂逅自己的有缘人。

在感情方面,杨宇航经历的并不多,但这样的漂亮而且有个性的女生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的,她这次勇敢的登上这个舞台,也是希望能够更多的人认识她,能够找到一个和自己合得来的完美男神成功牵手,相信这样的额女孩能够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

杨宇航个人资料

杨宇航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588222071

年龄:22岁

生日:1995年10月3日

来自:成都

生肖:猪

星座:天秤座

职业:网店店主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