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高雨晗个人资料三围身高男友照片热搜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17:52:40  

来自四川成都的高雨晗,现在是一名广告宣传策划人员,今年24岁,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出场时间不长,也被男嘉宾选到观察区,所以也没有太多发言的机会,但从整期节目来看,高雨晗还是比较抢眼的,高挑的身材,靓丽的长相,灿烂的笑容,在加上身上散发出来的自信,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个女生。

其实生活中的高雨晗就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女生,每天都会把自己打扮时尚靓丽,所以周围也会有很多的好朋友,每天和朋友们一起出去逛逛街、喝喝茶是她的生活日常,工作中也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姑娘,非常独立自主。

在感情方面,这样的女孩子身边必然有很多追求者,高雨晗也有过一些恋爱的经历,可能是缘分没有到,都没有走到最后,如今24岁的高雨晗正值青春年华,她也希望能够在几段失败的感情后,能够在这个舞台上邂逅属于自己的男神。

高雨晗个人资料

高雨晗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6348965955

年龄:24岁

生日:1993年2月28日

来自:四川成都

职业:广告宣传

生肖:鸡

星座:双鱼座

百合网ID:151055085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