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戴玲玲扮演者宋宁个人资料年龄老公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17:50:18  

家有儿女初长成戴玲玲是谁演的?剧中,江国立(周小斌 饰)接到儿子江北(张一山 饰)被关在派出所的消息,正准备去派出所“捞人”时,遇见前妻吴琼(王琳 饰)。两人一番对话过后,江爸爸得知女儿江南原来也是彻夜未归。姐弟俩的“失踪”瞬间引发观众好奇,而整个剧情的人物关系以及主要矛盾冲突,也在短短几分钟内清晰呈现。

戴玲玲,江国立的第二任妻子。

360截图20180530120023585.jpg

据悉,家有儿女初长成戴玲玲是宋宁扮演的。

家有儿女初长成戴玲玲扮演者个人资料

宋宁,辽宁省沈阳市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师从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2年,宋宁接触到了相声,并拜师冯巩。2003年,在全国相声小品邀请赛上表演相声《西哥东妹》并获得相声专业组一等奖。2005年,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小品《祝寿》。2007年,主演喜剧电影《别拿自己不当干部》。2010年,主演电视剧《能人冯天贵》并在剧中饰演桂兰。2014年8月,主演情景喜剧《非凡淘气包》。2017年1月27日,时隔12年,第二次登上央视春晚,搭档冯巩、林永健、傅园慧表演小品《信任》。

很有实力的演员,也是老演员,所以这部电视剧一定不会差!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