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天天为什么去医院 创造101朱天天个人资料黑历史扒皮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8 17:26:19  

创造101日前录制了淘汰赛,选手朱天天被曝晋级成功,让很多节目粉无法理解,这位朱天天从第一期节目开始就槽点满满,朱天天什么来路?有网友开扒了其私下服装,在吴宣仪还拿很朴素包包的时候,这位朱天天已经穿上了18春夏系列PVC长靴。

朱天天身上差不多都是名牌最新款,看来,她是真的很有钱,有网友爆料,朱天天的后台是腾讯公司,关于这个其实没有证据就不要乱传播了,但是看到她的实力,小编还是想说一句,有钱真好!

朱天天的经济公司是捷特联合,捷特联合的创始人是司捷,前天娱传媒艺人经纪总监,“中国组合教父”之称,成功打造出内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男子偶像组合“至上励合”、女子组合“iMe”,并引导内地偶像组合的风向标。

朱天天所在的组合是天天开心,第一期正片播出的时候,这个组合唱歌车祸舞蹈像ppt,但是就在这种情况下,几声傻笑获得黄子韬怪异理由坚持力挺,给了1A1B。

ella拉都拉不住,网友纷纷质疑好意思么,那俩人什么实力心里没点数么。

第二期的时候,有位女选手拼了老命泪流满面,主题曲选拔时同时三个人跳,朱天天乱喊乱叫,搞得火腿妹妹撑着没被 干扰跳完了,说:“旁边的太可怕了。”

胡彦斌感慨《创造101》刷新了他对中国女生的认知。在我们过去的认知里,女孩子只要美,就行。

但是显然,朱天天只有美貌却没有匹配的智商情商性格,如幼儿怀揣重宝行于闹市,虽然第三期的时候她给火腿妹妹道歉了。

最新一期节目组还重新选拔了C位,C位向来是团队成员的实力风向标,在本期节目中,赛制全新升级,提出“勤奋C位”的概念,用以表彰实力虽然不是最强,却是训练最为刻苦的选手们。

按照101姑娘们的练习时长,一共诞生了8位“勤奋C位”,她们分别是罗奕佳、段奥娟、菊麟、强东玥、朱天天、鹿小草、姜彦汐、张新洁。

虽然朱天天前两期表现不行,但是第三期还是可以的,唱功与舞技几乎为零的朱天天在高颖浠和林君怡的帮助下进步飞速。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