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燕乳头好粉太惊艳 蓝燕胸罩脱落照片男友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5 14:42:44  

电影《3D肉蒲团》自从上映以后,成功吸引了众多宅男的关注,而片中主演之一的蓝燕也迅速在华人领域的知名度直线上升,更是凭借片中角色收获众多大奖,后来蓝燕也出演了一些电影,性感的外形和自身扎实的表演功底,让她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纷纷点赞。(蓝燕为电影宣传时胸罩脱落,唯一电影是《3D肉蒲团》,男友是浙江富二代,真实身份未知。)

蓝燕泳池嬉戏胸罩脱落

最近蓝燕再次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起因是网络上的一段视频,当时蓝燕可能是为电影做宣传,她和男主在游泳池嬉戏,泳池边有很多相机一直对着她,蓝燕也相当配合的在泳池中游泳,并且和大家互动,但当她从游泳池中路透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胸罩脱落了,于是很快用手遮挡,并且开始整理,泳池边的记者也是快速抓拍,相机响个不停。

蓝燕男友是谁

关于蓝燕的感情,网友们还是相当的关注的,在2013年6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了一组蓝燕男友的照片,据了解照片中的男人其实是一个富二代,而且自己也是事业有成,生活中对蓝燕也是非常疼爱。蓝燕男友现在是在北京做生意,曾经在美国留学,其父最早是做进出口贸易的,现在更是非常有名的浙江富商。蓝燕和男友是经过朋友介绍相识,恋人的感情也是非常稳固,但目前男友的正式身份并未曝光。

很多人通过《3D肉蒲团》认识了蓝燕,也都将蓝燕定义为片演员,但其实蓝燕最早的时候并不是演片出身,之前是做广告模特,还参加过上海小姐的选拔,之后进入演艺圈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作品,虽然不是主角,但演技也是可圈可点,《3D肉蒲团》应该是她唯一一部三季电影,后来出演的作品也都是正规的。

蓝燕也表示,之前对于性感的定义是比较模糊的,年轻的时候总以为一飞给人的幻想就能将性感演绎,但随着年龄的变化,她也真的能够理解性感其实是骨子里的东西,在你展示美好和身材的时候,更要展示你个人的气质和智慧,这就是真正的性感。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