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美娜个人资料微博私照 腾讯NBA主播美娜撩球衣走光图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15:37:58  

北京女孩美娜,今年24岁,现在是腾讯NBA的一名女主播,所以这位年轻的女孩对于NBA方面的知识是非常丰富的,来《一站到底》的舞台,和主持人对决这方面的知识让人感觉丝毫没有难度,美娜长得还是蛮漂亮的,披肩长发瓜子脸,在加上现场穿着额宽大球衣,也给大家一种别样的风情。

美娜在现场还给同样是NBA球迷的主持人蔺清瑜带来了礼物,是一个库里亲手签名的篮球,也是让蔺清瑜惊喜不已。美娜表示自己挚爱主播NBA球赛的时候也有很多感触,看到那些受伤不能登场的球员会为他们伤心和遗憾,也看到那些在球场上不断激励自己,勇敢向上的球员,而自己你也要像他们一样,在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勇敢的往前迈进。

在这个舞台上,美娜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即便是面对强硬的对手,她依然从容不迫,用她超强的知识储备成功战胜对手,更是连续将三位对手PK掉,而且美娜在成功走到最后的时刻,她见好就收,没有继续前行,带着自己收获的奖品离开,小小年纪俨然有了高手的风范。

美娜个人资料

美娜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269438254

年龄:24岁

生日:1993年9月3日

来自:北京

生肖:鸡

星座:处女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