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空姐遇害细节_刘振华为什么害空姐李明珠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14:54:59  

昨晚11时许,郑州警方通报称,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网约车司机刘振华弃车跳河。 平安郑州微博截图
 
 
昨日,遇害空姐所供职的祥鹏航空发声明,哀悼遇害员工,呼吁公众提供线索助警方破案。 祥鹏航空微博截图
 
昨晚11时许,郑州警方通报“空姐乘顺风车遇害事件”称,5月6日凌晨,21岁的李明珠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振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搜捕。
 
李明珠是祥鹏航空公司的员工,5月5日夜间,她从驻勤酒店搭乘顺风车前往郑州市区途中遇害。滴滴发布悬赏通报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寻找名为刘振华的顺风车司机。对提供线索者,将视重要程度给予最高100万人民币的奖励。
 
空姐失联前称“遇到变态”
 
5月5日晚上10点多,21岁的空姐李明珠执行完四川绵阳-河南郑州的航班后,回到与航空公司签约的酒店。
 
家属提供的一张已完成的订单截图显示,李明珠于5月5日晚11时55分,从酒店搭乘滴滴顺风车至郑州站。“她买的是夜里1点从郑州到济南的卧铺车票,要回老家参加亲戚的婚礼”。李明珠的亲友吴先生称。
 
李明珠父亲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6日凌晨0时2分,李明珠通过微信告诉同事,“遇到个变态,说我长得特别美,特别想亲我一口”,并表示幸亏自己没坐前面。
 
同事建议她假装给自己打电话,“假装说‘老公我马上到机场’,你到机场出发厅等我,我给你打。”
 
过后不久,这名同事给李明珠打电话,李明珠一直在电话那头重复“没事没事”,随后挂断,同事再次拨打已无人接听。
 
家属称死者身上多处伤口
 
据公告显示,犯罪嫌疑人名叫刘振华,身高 175 厘米左右,体态偏瘦,短发,年龄 27 岁左右,如有发现的群众可拨打电话报警。
 
据受害人家属李先生称,警方找到他女儿尸体时发现其下半身是光着的,身上有精斑,身中数刀,疑似先奸后杀。而事发前,受害人李某珠和其同公司室友的聊天记录也曝光
 
根据车次信息,6日早上8点多,李明珠将抵达济南。但当天,李明珠的父亲多次给女儿打电话,“从早上8点打到中午12点”,但一直没有人接听。
 
5月7日早上,李明珠的父亲给祥鹏航空公司打电话询问,得到回复说也在寻找。李明珠父亲启程去郑州,当天下午4时到达郑州市航空港区报警。
 
5月8日早上8时许,警方通知家人称,在一个土坡上发现一具女尸。当天11时许,家属去医院认尸,发现正是李明珠。
 
“法医说,孩子颈部的两条动脉断了,胸前、心脏、肺部都有伤,都可以致命,两侧和背部也有很多刀口。全身有二三十刀,我当时蒙了。”李先生表示,女儿被警方发现时,下半身赤裸。
 
看到女儿的尸体后,李明珠的母亲深受打击,“快崩溃了,一直在胡言乱语。”吴先生说,因为担心她身体吃不消,已将其送回济南,剩李先生和几个朋友在郑州等待公安机关的消息。
 
警方相关区域展开搜捕
 
昨日,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区分局一工作人员证实,案件发生在航空港区,具体情况由郑州市公安局统一通报。
 
10日晚,平安郑州发布通报称,5月6日凌晨,郑州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明珠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振华(男,27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振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