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留胡子什么样子_易烊千玺闭关怎么回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17:45:03  

易烊千玺最早是以好丽友广告中那个西瓜皮男孩被很多人认识的,后来,再见到易烊千玺就是tfboys了,他唱着左手右手,散发着耀眼的阳光味道,出道五年,易烊千玺有什么大变化吗?

5月30日,易烊千玺深夜冒泡,晒出自己的胡须照,照片中的年仅17岁的千玺头发凌乱,脸上留着胡子,比起原来显得成熟了许多。据悉,易烊千玺正在准备高考。此次突然出来让不少粉丝惊喜。

360截图20180530091925755.jpg

不少人感慨:是男人的感觉!太man了!

易烊千玺从小成名,出生于湖南怀化的他,身上流淌着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基因,有着不疾不徐的个性,没有复杂花哨的小心思,认真干净且倔强。

易烊千玺闭关是什么意思?

TFboys出道至今已经4年多了,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们不仅看到三小只的努力和成长,也经历了王俊凯、易烊千玺和王源从全网被黑到成为流量冠军的过程。如今三小只同台的机会越来越少,而前段时间大佬易烊千玺也表示最近将暂退娱乐圈。

易烊千玺刚出道时的颜值在三小只中并不算出色,既没有王俊凯的帅气外表也没有王源的呆萌可爱,但是就是这样的易烊千玺,他凭借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前段时间在微博获得了“顶级流量”、“舞台王者”等多个称号,综合排名第一。

当易烊千玺表示要暂退娱乐圈时,很多粉丝都感到疑惑不解,但是知道真相后大家却纷纷表示理解和祝福。原因是易烊千玺已经到了艺考的时候,大佬准备暂时放下工作安排,全力冲击艺术考试。

今年王俊凯步入北京电影学院可谓是轰动一时,相信明年的时候,易烊千玺和王源也将步入大学的校门了。

所以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哦,大家为他们加油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