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人士赵先生是谁 田佳良男友赵郁鑫资料照片被人肉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2 13:37:35  

洁洁良男朋友何许人也?

网友们在扒完了洁洁良后又扒出了她的男朋友,果然她的男朋友和她一样是一个戏精日精,在“热心人士赵先生”微博上各种转发的评论都是在嘲讽国人的语言。

包括“你支”“我支”等词。大家都知道“支那”是侵略分子对中国人民侮辱性的称呼,就好比称黑人为黑鬼一样,支那的谐音是CHINA,你支的意思就是指你们中国人(带有侮辱性情感)。果然是不是一屋人不进一家门,连思想和道德观都如此惊人的相似还成为了情侣,在我国这也算是极小概率事件了。更加嘲讽的是洁洁良居然还是党支部书记,她的男朋友居然还是公务员!

目前,“洁洁良”的微博账号已注销。

而厦门大学已发表声明,宣布对“洁洁良”进行调查处理。

而她的母校,她口中的“野鸡大学”辽宁师范大学也发布微博,表示正在调查。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